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会


12月11日,市委编办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

张锋指出,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注重“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指定教材内容与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通起来。二是结合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学。按照“学党史 开新局”有关要求,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考核任务,认真做好各项任务收尾工作。三是结合谋划新年工作思路学。要在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提炼的基础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新年工作思路,力争在新的一年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