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组织“这一年 这些事”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2-01-1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组织“这一年 这些事”汇报交流会

    

   1月7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这一年 这些事”汇报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依次交流2021年的工作绩效,畅谈2021年工作感受,交流经验收获、问题不足以及努力方向。

  张锋对“这一年 这些事”汇报交流会进行点评指导,总结出思想重视、准备认真、体现创新、激情洋溢、成效良好等五点印象,提出盘点成绩“有滋有味”、查找问题“不躲不闪”、整改举措“可圈可点”等三方面具体感受,认为部分交流存在不全面、不平衡、不深入等不足之处。

  张锋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深化完善问题查摆,相关职能处室做好年度考核、日常考核与重点绩效考核结合工作,精心准备、认真开展“三看三比三问”活动,确保实现预期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