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再次荣膺“淮安市文明机关”称号
时间:2022-01-2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再次荣膺“淮安市文明机关”称号


       日前,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2018—2020年度淮安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机关的通报》,市委编办再次荣膺“淮安市文明机关”称号。2018年,市委编办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2015—2017年度“淮安市文明机关”称号。

       2018年以来,市委编办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委和市级机关文明委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文明机关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推动了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事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2018—2020年度在全省设区市编办重点工作绩效评价中均为优秀,2018—2020年度在全市科学跨越发展考核中位列优秀行列。2018年,《江苏省淮安市开展“数字化联合审图”、施工图审查进入“快车道”》被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作为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被省委编办、省人社厅表彰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先进集体”。2019年,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状”。2020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社区党建指导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