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成功举办“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论坛第三专题
时间:2022-08-3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成功举办“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论坛第三专题


IMG_20220830_141537152_HDR.jpg


    8月30日,市委编办成功举办“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论坛第三专题“宽视角强化社会公共服务保障”。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处长成银生到场指导。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各县区委编办、经济技术开发区编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

  论坛上,成银生作题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管理》的专题授课。市委编办事业处、清江浦区、淮安区、涟水县、盱眙县聚焦“宽视角强化社会公共服务保障”主题,分别以《创新挖潜分类施策 加强基础公共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集团化办学战略 打响“学在清江浦”品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创新人员编制管理 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下沉资源 靠前服务 积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盱眙县教育资源均衡配置路径探索》为题,从不同视角探讨了强化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的可能空间和可为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