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举办“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论坛第四专题
时间:2022-09-2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举办“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论坛第四专题


IMG_20220922_085926990.jpg


    9月22日,市委编办举办“编学编讲”机构编制业务论坛第四专题“规范机构编制管理评估”。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处长梁军莅临现场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县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论坛。

  论坛上,梁军作题为《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刚性约束,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质效》的专题授课,并在讲解中对事先收集的问题进行深度答疑。督查处和统计中心、绩效处、洪泽区分别从不同侧面就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与评估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既有面上的工作做法,更有点上的具体实践,还有外地的改革案例,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聚焦实名制管理、创新数字化赋能、规范编外用工管理、打造机构编制系统评估工程提供了很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