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举行2022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3-01-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673489796969.jpg

    1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总支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奏唱国际歌,两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恪守誓言,坚定信念、实干担当。

    市委编办党总支副书记宋士龙领读誓词并代表党总支向两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宋士龙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希望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牢记入党誓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将爱党之心转化为报党之为。宋士龙希望,老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