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赴挂钩项目开展调研帮办工作
时间:2020-08-0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赴挂钩项目开展调研帮办工作


     7月30日,为落实“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部署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带队赴科铭叉车零部件智能化生产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协调会办有关问题。市委编办副主任刘春梅,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泉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一是助企防疫保平稳。今年突发的新冠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较大影响。早在4月份,市委编办就多次赴项目现场,为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办领导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人员管理、安全保障、隐患排查等情况,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确保战疫情、保建设两不误。

    二是交流共商谋发展。在设备调试现场,张锋听取了企业设备进场与拟生产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张锋就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分析面临形势和发展前景,介绍我市惠企利企政策,与企业一道商对策、谋发展。

    三是精准帮扶解难题。在了解到项目建设中自来水管道铺设存在困难后,张锋表示,市委编办将依托职能优势,主动牵头协调相关市级部门和单位,研究会商有关问题,尽快形成解决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