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开展“学楷模、忆军旅”转业干部座谈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开展“学楷模、忆军旅”转业干部座谈慰问活动


      在即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建军节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7名转业干部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转业干部荣道禧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转业干部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事迹视频,重温张富清同志的生平经历,于平凡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体味张富清同志的动人话语,于点滴中催发新时代转业干部的担当与奉献。观看后,全体转业干部一起回忆军旅生活,畅谈所感所想所悟。荣道禧代表办领导班子慰问转业干部及现役军人家属,向转业干部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全体转业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机构编制服务淮安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八一“学楷模、忆军旅”座谈慰问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