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风采
市委编办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0-11-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11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总支在市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开展“培育阅读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读书沙龙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刘春梅参加活动。

QQ图片20201130143537.jpg

       在前期“精读一本好书”的基础上,胡志勇、申悠扬、史钰清、金亚男、李攀、陆从飞、马千杰、杨瑞等8名同志交流分享了各自的阅读体会。交流涉及人文地理、自然环境、社会历史、军事哲学等多个领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谈读书体验和感想,分享读书故事,交流读书心得。

QQ图片20201130143605.jpg

      读书沙龙活动前,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档案馆陈列图片展,重温淮安沧桑巨变,感悟艰苦卓绝的改革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建设“富庶美丽幸福的新淮安”的斗志,奋力走好把淮安建设成“现代产业高地、综合交通枢纽、区域要素市场、特色服务基地、文旅商贸中心、美丽幸福家园”的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