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1582372H-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中心
时间:2020-07-3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00MB1582372H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19  年度)







单位名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靖平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调查服务。依法组织统计、普查、专项调查;执行统计法律、法规,配合上级统计机构查处统计违法行为;提供统计资料、信息和咨询并分析预测;公布统计资料及有关普查和专项调查公报;建立和管理统计信息系统;指导各单位加强统计基础建设。
住   所 江苏省淮安市迎宾大道8号
法定代表人 靖平
开办资金 10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1.依法组织统计、普查、专项调查:对口市统计局和调查队,落实各项统计和调查工作任务,具体负责国民经济核算、工业、贸易业、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业、项目投资、科技、能源等统计工作;负责住户、小微企业、农业、劳动力等调查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工作部署及上级部署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架构、保障人员、保障经费,全力做好经济普查工作;负责全区统计各专业数据的跟踪、汇总和分析等工作。 2.执行统计法律、法规,配合上级统计机构查处统计违法行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和认真研究《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统计条线工作人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实地检查统计基础台账、原始记录等,及时发现、反馈并限期整改存在问题,有效地维护了统计的权威性,大大提高了我区统计工作质量。 3.提供统计资料、信息和咨询并分析预测:工业、贸易业、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业、项目投资、科技、能源等专业积极开展新常态下的统计分析研究,全面提升统计能力、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4.公布统计资料及有关普查和专项调查公报:定期开展各项统计指标的监测工作,对相关指标的高质量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以统计专报的形式及时呈报领导,充分发挥并不断放大统计工作的“参谋部、晴雨表”的作用。 5.建立和管理统计信息系统,指导各单位加强统计基础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加大对基层基础建设投入,全面提高基层统计信息化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10 10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2019年度获得“江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8
网上名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靖平                 意见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刘媛                联系电话:15161712682                填报日期:2020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