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0205874X-淮安市徐杨中学
时间:2020-07-3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00MB0205874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19  年度)







单位名称:  淮安市徐杨中学
法定代表人:  高云刚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徐杨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
住   所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路16号
法定代表人 高云刚
开办资金 5110.96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2019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

我校在2019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1、展学生德育活动。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会民道德教育,强化法则,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收到较好效果。 2、开展教学和教研活动。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全面落实肩负措施,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开展体育活动,中师学生艺术素质培养,有效开展听课,说课与评课活动,加强集体备课,增强校本教研实效 3、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积极着手课题研究,提倡行动研究,注重研究的可操作性与实例性。 4、开展教师培训活动。规范教师培训制度,组织教职工师德培训,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根据校本培训方案,认真实施校本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 5、开展学校后勤服务活动,加强校户管理,规范校户的购入、登记、出借、报损、检查和入账手续,做到账物相符,校账相符。 6、开展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及其他教育管理活动,建立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起一套适合本校实际的学校管理制度,实现依据办学、已发行政、让各项工作走上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轨道,取得较好社会效益。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3009.72 4188.76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145
网上名称 淮安市徐杨中学.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高云刚                 意见时间:2020年03月02日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王辰平                联系电话:13505235291                填报日期:2020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