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0278088R-淮安生态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淮安生态新城土地储备中心)
时间:2021-07-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00MB0278088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0  年度)







单位名称:  淮安生态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淮安生态新城土地储备中心)
法定代表人:  许洪波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生态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淮安生态新城土地储备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推行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等工作,并为电子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提供服务。
住   所 淮安市福地路1号
法定代表人 许洪波
开办资金 10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办公室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推行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等工作,并为电子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提供服务。2020年度,严格贯彻执行《生态文旅区政务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制度》,进一步规范了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和流程;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信息公开办理水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964条,其中通过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851条;通过政务微博公开政府信息1559条;通过政务微信公开政府信息554条。2020年度,全区收到依申请公开1件,已办结。今年,由我区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共计31件,其中,人大建议8件(主办1件,协办7件);政协提案23件(主办15件,协办8件)。承办的16件建议和提案内容涉及高铁商务区建设、物业管理、养犬管理、环境整治等。2020年7月底,所有主办件均在与委员见面沟通的基础上,完成答复办理工作,均获得委员满意评价;协办件也均主动与兄弟单位沟通,根据我区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拟定协办答复意见。所有答复意见均按要求完成公开工作,广泛征求民众意见。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10 10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19
网上名称 淮安生态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许洪波                 意见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钟锐                联系电话:18260348455                填报日期:2021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