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824695611128-淮安市国土资源局淮安分局土地交易中心(淮安市淮安区土地储备中心)
时间:2021-07-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82469561112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0  年度)







单位名称:  淮安市国土资源局淮安分局土地交易中心(淮安市淮安区土地储备中心)
法定代表人:  王宝国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国土资源局淮安分局土地交易中心(淮安市淮安区土地储备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淮安区城市规划区范围内依法取得的建设用地的前期开发和储存,以备供应土地等事务性工作;对拟挂牌地块资料进行初审组卷、上报。
住   所 淮安市淮安区楚州大道366号
法定代表人 王宝国
开办资金 17000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1、负责淮安区城市规划区范围内依法取得的建设用地的前期开发和储存,以备供应土地等事务性工作。2020年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加快城市建设的要求,我中心积极认真做好各类建设用地的前期开发、储备和土地推介工作。与区城投、区质效办、各街镇等部门协同努力,采取依法征收、收回(收购)和司法拍卖等方式全年共储备土地11宗,面积809亩,总储备费用约120141.61万元,为全区土地市场供应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过外出招商、报纸、网络信息宣传等方式做好储备土地出让推介工作。全年共成功推介房地产项目用地4宗,商品房用地4宗,面积278亩,成交价23.037亿元,亩均地价828.7万元,商业、文化设施用地5宗,面积126亩,成交价3.768亿元。根据市局通知认真做好2021年度经营性土地(商品房项目)出让计划编制工作。按照区领导要求通过与区城资中心协调对接,对每一宗拟出让的地块实地进行勘察,对地块周边配套情况,周边地块及楼盘情况,地块现状进行实地调查,形成文字和ppt材料,并按市局编制要求进行筛选,精心编制2021年度淮安区经营性房地产开发土地出让计划共计9宗,面积759亩,目前已经上报市局。为全区土地市场供应提供了坚实的保障。2、首先加强政策宣传,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推动观念转变,提高广大干群依法用地的意识,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依法用地的关系,提高市场化配置土地资源的水平。其次大力推进净地上市,对上市交易的前期工作进一步细化,对地块周边配套情况,周边地块及楼盘情况,地块现状进行实地调查,并形成文字和ppt材料上报有关领导审查审核,特别是地块上的建筑物、附着物必须拆除,土地、青苗房屋等各种补偿到位,土地产权、债权债务要明晰,在征地、拆迁、上市交易、交地等程序上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到合理、规范。再次加大部门沟通力度,对于房地产等经营性项目,在地块挂牌交易前,对该地块能否上市征询了交通、水利、文物、环保以及教育部门意见,做好地块无障碍上市,受让人拿地即开工。2020年以来交易中心积极主动、尽心尽职做好土地挂牌出让工作,到目前共挂牌成交土地40宗,面积2506亩,成交总价39.2187亿元,其中工业土地22宗,面积1386.7亩,成交总价15628万元;经营性土地18宗,面积1119.5亩,成交总价376560万元(其中安置房项目9宗包括农民群众住房改善项目,面积716亩;商业、文化设施用地5宗,面积126亩;商品房用地4宗,面积278亩,成交价23.037亿元,亩均地价828.7万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16578.72 16579.85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39
网上名称 淮安市国土资源局淮安分局土地交易中心(淮安市淮安区土地储备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王宝国                 意见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马静                联系电话:18800687758                填报日期:2021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