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800MB0526969G-淮安市园区卫生计生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19-06-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00MB0526969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市园区卫生计生管理服务中心


定代表

邢亚东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园区卫生计生管理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淮安生态文旅区、淮安工业园区和苏淮高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工作。指导其疾病预防控制、爱国卫生以及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

   

淮安市淮安区福地路2号

法定代表人

邢亚东

开办资金

10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1、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指导各项疾病防控工作。依据《传染病防治法》与《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要求,指导园区平台建立健全传染病报告管理制度,2018年网络报告法定传染病146例;配合市疾控中心开展相关疫情调查处置。园区平台预防接种证建证率100%,一类苗接种率均超过90%,落实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全年无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发生,完成长春长生疫苗事件相关监督检查工作。指导慢性病综合防控,管理高血压患者6515人、糖尿病患者1883人。组织开展园区学校传染病防治督导和各中、小学分管负责人及校医“学生常见病监测和防治”技术培训班,推动园区学校因病缺课系统的应用。督促各医院开展食源性疾病病例监测,完成2批次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采样送检。完成2018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园区平台的报名、审核。2、紧扣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主线,帮助开展各项卫生计生综合监管工作。对园区公共场所持证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指导;为新开业无证公共场所单位发放办证资料清单和卫生许可证公示牌,督促其限期办理,全年共计协助办理新证32户;对各持证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均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其落实到位;完成2017年度77家发证单位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定。加大重点区域打击非法行医巡查频次,保持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高压态势,配合市卫生监督所取缔两个无证行医场所,现场查封药品器械30余箱。3、结合园区平台实际,推动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召开园区平台医疗机构业务工作院长座谈会,就其业务开展的难点和需要中心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有针对性的进行工作指导和技术支持。对辖区内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指导检查,提出需整改问题共计210余个,并限期整改到位。举办卫生监督协管业务培训班,加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队伍建设,14名协管员通过省卫计委举办的卫生监督员考试。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0

9.7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5

网上名称

淮安市园区卫生计生管理服务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邢亚东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填表人: 范炜  联系电话:13511557955  填报日期:2019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