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03598656-淮安市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
时间:2019-06-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00MB0359865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市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


定代表

孙频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对全市网络商品交易市场主体数据采集和维护;为开展网络巡查、查办网络案件、电子营业执照使用和电子标识公开工作提供后台服务和技术支持;受委托开展网络交易和广告发布定向监测;提供相关政策法规咨询及培训服务;负责综合窗口业务咨询、材料收录,配合发放证照等业务。

   

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27号

法定代表人

孙频

开办资金

10.5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2018年以来,在市工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淮安市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简单总结如下: 一、做好整合前两单位的资产及人员相关问题处置工作 一是做好原广告事务所资产处置划转、人员补缴职业年金及补发工资问题。原广告事务所事业人员补缴职业年金经测算后从补发工资中扣除补缴到位;人员补发工资根据政策,咨询相关单位后,补发到位;原广告事务所广告发布尾款及租赁押金催收到位;帐户现有资金及广告发布尾款、押金,补缴税款、职业年金及补发工资后注销,余款转入网监中心;广告事务所现有车辆进行处置并完成事业单位车改任务;资产清算完毕后,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二是做好原咨询中心资产划转及临时用工转聘问题。协调工商银行注销咨询中心(事业)帐户,并将帐户资金转入网监中心;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咨询中心(企业)帐户资金,部分用于补缴4名临时工公积金及养老保险(无法补缴的折算现金发放),补缴后注销原帐户,余款转入网监中心。临时工劳动用工关系改由网监中心续聘。车辆转入网监中心并完成车改。 二、开展广告监测、网络监测工作及审批中心综合窗口服务工作 为市工商局网监处、广告处开展广告监测及网络监测工作。学习借鉴外地做法,草拟合同并按季度由网监中心完成监测任务,网监中心按季度形成监测报告。根据审批中心工作安排,为审批中心窗口提供相关服务,及时处理审批中心综合窗口行政审批的相关服务工作。 三、完成网监中心实验室项目建设 为推动网络交易监管的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网络交易监管能力,利用先进技术手段,实现网络商品在线监测、网络主体在线监测、网络交易在线监测,广告在线监测、电子证据取证等功能,在市工商局网监处的领导下积极筹建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 年初,根据市政府领导的批示,为有效推动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实验室项目落地,我们及时向市局领导汇报,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细化了工作方案及各相关处室分工。我们先后完成项目需求规划、项目方案完善,项目实施地点勘测,项目采购清单、项目平面图、项目效果图的编制工作。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沟通协调,完成项目实施的各项审批工作,依次完成项目列入市政府项目投资计划;完善项目立项审批手续并报市发改委批复,同意项目立项;向市财政局申报投资项目计划;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了项目报送;根据项目推进要求,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投资估算并获市发改委批复;邀标项目设计单位、咨询造价单位、招标代理单位并完成项目设计、概算及招标代理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完成项目招标、合同签订,项目入场施工等工作。目前项目投资240.2万元,项目已于2018年12月21日竣工。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0

30.2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8

网上名称

淮安市网络交易监测服务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孙频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同意

填表人: 单可居  联系电话:18305238887  填报日期:2019年0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