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4695554843-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乡卫生院
时间:2019-06-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800469555484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乡卫生院


定代表

杨建友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乡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护理院前急救巡回医疗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卫生防疫妇幼保健计划免疫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乡王桂南路18号

法定代表人

杨建友

开办资金

101.14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我院已开设内、外、妇、儿、中医、口腔科和心电图、B超、X光、检验、胃镜等各项辅助检验项目,提供预防保健服务和公共卫生以及妇保、儿保等保健活动。能够开展腹部手术和一些常见内科、妇科、儿科疾病的诊治。 2018累计完成总收入1428.37万元,其中财政收入735.91万元,医疗收入672.94万元(其中药品收入318万元)。全年总支出1421.69万元,其中医疗支出1121.53万元,公共卫生支出300.16万元,财政基建支出33.77万元。全年门急诊总人次为50144人次(其中门诊人次49785人次,急诊人次359人次)。实有床位40张,全年共收治住院病人961人,出院961人,手术病人139例。医院核定编制人数为80人,现有在编人员25人,临聘人员45人,离休1人,退休5人。 防保工作正常开展,2018年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安全和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进行了重点整治,全乡所有卫生室均实施了基本药物制度,解决了居住偏远人群的就医合作医疗报销问题,全年防保收入73万元。2018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省示范化乡镇卫生院的成果,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化的落实;自我院在2010年被市卫生局评定为惠民医院以来,一直以惠民利民为宗旨,不断为老百姓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全体医技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医疗责任事故和差错,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46955548432080211C2201,有效期自2018年2月14日至2021年2月14日。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94.5

96.4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70

网上名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乡卫生院.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杨建友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同意

填表人: 潘从毅  联系电话:13813323620  填报日期:2019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