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务纪检
市编办第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6月22日下午,市编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会议由支部书记荣道禧主持,市编办主任张锋、副主任张家浩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推行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有关文件。随后,荣道禧代表支委会对前期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各位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全面剖析根源,张锋、张家浩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下一步,支委会和各位党员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及时整改到位,主动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