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务纪检
市编办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26日上午,市编办副主任陆文带队前往结对帮扶村——淮阴区渔沟镇董巷村,开展"迎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市编办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淮阴区渔沟镇党委书记胡娟娟陪同。

在董巷村委会议室,陆文同志和董巷村老党员们忆党史、话党情,详细介绍近年来我办帮扶董巷村的工作成效,深入了解老党员实际生活困难。老党员代表就村党总支建设、党员队伍管理、一般低收入户尽快脱贫积极献言献策,共谋发展致富良方。陆文表示,董巷村是我办结对帮扶村,通过本次过党日活动,将收集并逐一解决群众反响热烈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实现知民意、办实事、解难题。最后,陆文同志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本次活动,市编办党总支进一步了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提升了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