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32080000570-淮安市交通信息中心
时间:2016-06-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证第   13208000057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市交通信息中心


定代表

王冰清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交通信息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全市交通行业发展提供信息服务;负责交通系统网络管理、数据交换、信息发布和综合信息服务工作。

   

淮安市大治路12号

法定代表人

王冰清

开办资金

36.3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开办资金变更资产负债表2015

2015年,信息中心紧紧围绕交通中心工作,以稳步推进交通系统信息化应用,逐步提高信息化水平为目标,积极做好网站、办公自动化、信息安全、系统维护、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具体如下:1、强化顶层设计,编制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委托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开展淮安市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规划以解决核心技术与关键技术的实际应用和服务出行者为重点,以各种智慧交通应用系统为依托,以海量数据分析与挖掘为手段,进行智慧交通顶层规划、项目建设、产品开发和应用研究,切实满足公众、管理者和相关企业的需求。2、完成交通门户网站改版工作。为提升“淮安交通”政府网站整体服务水平和年度绩效评估名次,对交通门户网站进行改版建设。此次改版采用全新页面风格设计,增加了多个功能板块,调整部分栏目,突出“全面、系统、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强调网站信息发布、便民服务和政民互动功能。3、开通“淮安市交通运输局”政务微信平台。为适应网络发展新趋势,更好地服务民生,开通了微信公共平台服务号。该平台主要是更新发布最新的交通行业发展信息,宣传交通运输行业方针政策,为公众出行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已初步构建了“交通运输”、“便民服务”、“微官网”三大版块,后期将逐步完善。4、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按照信息安全保密制度,严格管理涉密存储设备,不交叉使用,严禁在非涉密设备上使用涉密设备,并做到涉密网与非涉密网的物理隔离。一年来信息中心软硬件维护900余台次,及时帮助局机关工作人员解决遇到的问题,保障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充分应用防火墙、防病毒软件等工具,做好病毒、木马等的防范工作,全年没有发生任何网络信息安全事件。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22.9

36.3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9

网上名称

淮安市交通信息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王冰清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书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张广玉  联系电话:15052640517  填报日期:2016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