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32080001722-淮安生态新城开明中学
时间:2017-05-1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证第   13208000172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生态新城开明中学


定代表

周长虹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生态新城开明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中学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中学学历教育。

   

淮安市万福路南侧、万康路西侧

法定代表人

周长虹

开办资金

10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生态新城管理委员会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淮安生态新城开明中学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共237名学生和24位老师。新城开明中学,作为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及淮阴中学新城教育集团的一员,旨在以新城校区为依托和后盾,传承百年淮中的精神品质和文化底蕴。学校志在践行“进德修业、弘毅笃行”的淮中校训;培养“阳光大气、卓越担当”的新开学子。建校之初,新城开明就受到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等多位领导的高度关注,他们亲临新城开明校园,指导教学工作并向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慰问。年轻的新城开明注重培养内外兼修、全面发展的学生,学校力求让每一位入学的施教区学生实现自我的最大化发展。我们深知,一所学校的第一届站立的姿态和高度,将影响后面的若干届。为此,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校就旨在创设一个文明有礼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成为谦和礼貌的新开学子。从新生入学报到,到为欢迎新学生和开展入学教育而召开的第一次年级大会,再到第一次升旗仪式,每一次的活动,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我们还举办了大大小小、丰富多彩的活动,力求让学生在积极参与中,学有所得,享受充实、有趣、精彩的校园生活。自开学以来,我校举行了跑操比赛、广播操比赛、首届运动会、拔河比赛、首届艺术节、英语节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既强健了体魄,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通过这些活动,我们惊喜地发现,孩子们的表情更加自信了,他们的眼神更加坚定了,他们越发“阳光大气、卓越担当”了。在文明有礼、扎实奋进的校园中,我校的老师和学生共同成长。在他们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勉踏实、积极友善的榜样。为此,我校开展了新城开明“温暖2016”年度人物评选和颁奖盛典。当前是信息爆炸时代,面对渴求进步、追求卓越的学生,我们深知一定不能终止学习的步伐,为此,新城开明教师团队的每一位老师都在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十二分的至实态度扎实地处理好教学上的每一个细节。学校以淮阴中学新城校区为标杆,参与新城校区各备课组的集体备课与教师论坛;为加快教师的发展进程,我校积极开设校级公开课、开展“同课异构”等活动,并邀请淮阴中学新城校区各教研组来听课指导,真正实现了两校的联动,教研的融合。学校坚持依法办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精心设计相关课程,科学选择教育内容,推进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教学实践。让学校教育从知识教育走向能力教育、素养教育,真正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10

9.907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26

网上名称

淮安生态新城开明中学.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周长虹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书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梁维  联系电话:18994558631  填报日期:2017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