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0509165W-淮安市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时间:2018-05-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证第   12320800MB0509165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市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定代表

戴军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高级管理人才提供培训服务。负责全市市管干部的政治业务培训、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培训等工作。

   

淮安市生态文旅区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南楼503

法定代表人

戴军

开办资金

10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严格按规定执行

一是创新实施“党课名师”工程。出台《“党课名师”工程实施方案》,明确常态化推荐程序,3次集中推荐征集了216名培育对象,并指导各县区确定了30名以上的县级培育对象。推进中,坚持“训评讲”结合,通过举办培训、集体备课评课、组织讲学等活动提升师资课程质效。该项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充分肯定,在全省党建创新重点项目交流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二是办好重点班次。11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全市县处级党政正职培训班。通过领导讲授、专家解读、现场学习等形式,推进领导干部深学、笃信、践行。市委姚书记亲自宣讲十九大精神,包括县处级一把手在内330多名县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在办好市委党校春秋季县处班、科干班的同时,还会同青干处等干部处室,连续举办两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选调了76名正科职级年轻干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题培训,着重进行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筑牢基础。三是实施现场教学提升和形式创新。对全市首批命名的8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现场教学提升情况进行跟踪推进,通过集中观摩、点评,组织党校、干部学院与教学点进行点对点对接等方式,保证教学提升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为提升党性教育感染力,我们深入挖掘淮安红色资源,创新打造“铭记•追寻”党性教育故事汇,受到党员干部一致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成为淮安党课新品牌,被省委新闻网报道。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10

10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1

网上名称

淮安市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戴军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同意上述意见

填表人: 陈敦俊  联系电话:15861733887  填报日期:2018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