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0421366E-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二开明中学
时间:2018-05-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证第   12320800MB0421366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二开明中学


定代表

周长虹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二开明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中学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中学学历教育。

   

淮安市沁春路南侧

法定代表人

周长虹

开办资金

114.48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1、加强艺体、强化特色,推进素质教育。 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科节活动,如: 语文组《西游记》主题阅读系列活动,开展读书笔记和手抄报评比活动;开设演讲与口才课程;开展墨香班级书法比赛活动;多位同学获得市级一等奖,周铭媛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 英语组万圣节和圣诞节系列活动,学生制作贺卡,舞台剧表演等; 各班级开展班级音乐会活动; 美术组开展“科幻画”评比活动,多位同学获得市级一等奖,正在参加省级评比。 体育学科组开展“广播操和跑操”比赛,精彩的大课间比赛、冬季三项比赛(拔河、踢毽子、跳绳);每天确保学生一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活动时间,积极推进“阳光体育”活动。 各班级开展“告别2017,喜迎2018”辞旧迎新活动; 历史组开展“寻找历史遗迹”活动; 地理组开展自制地球仪活动; 生物组开展“细胞导图”制作比赛等等; 一系列的活动为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增添亮色,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感受文化、艺术的熏陶,成为视野开阔、更为自信的学生。 2、利用升旗仪式和班会阵地,让学生不断成长,获得心灵洗礼。 利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策划不同的主题,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利用每周的班会课,开展不同形式的内容,传授学习方法,青春期交往等中学生的成长话题。 3、竞选产生学生会和自管会成员,让学生成为学校工作的参与者,促进学生爱校的责任心,也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4、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比如:有的班级赴警察培训基地开展户外拓展;还有的班级准备下一学期开展“学雷锋”、“学总理精神”等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走进社会,感受学校与社会的文化融合,培养他们的社会意识。 5、开设语、数、外和体育社团,定期开展活动,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0

114.48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59

网上名称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二开明中学.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周长虹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填表人: 刘斯畅  联系电话:13861580693  填报日期:2018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