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MB0362650F-淮安市园区渣土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18-05-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证第   12320800MB036265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淮安市园区渣土管理服务中心


定代表

史以凯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淮安市园区渣土管理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提供保障。受市城管局委托,承担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具体事务。

   

淮安市北京北路117号

法定代表人

史以凯

开办资金

271.98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一)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本单位能够严格按单位章程和工作职责开展各项工作,单位职工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年未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 1、规范业务勘察流程。严格按照研究制定的窗口受理、图纸审核、现场勘察、集体会办、中心交费发证、签订市容环卫责任书、交纳道路污染保证金,核发准运证等流程规范操作。 2、做好对各区渣土管理督查考核工作。 3、开展联合执法,对渣土车辆无证、未密闭覆盖、未按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运输,车轮带泥、沿途撒漏、乱倾乱倒等违规行为开展全面整治。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据说明) 1、2017年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15起,规费征收619万元。 2、全年共到各区调研指导工作15次,交办各区渣土问题131件。 3、全年,共开展渣土联合整治行动10次,查处渣土运输违规行为16起,查扣车辆11辆,发放整改通知书16份。 (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存在问题:渣土运输市场有待进一步规范。在日常管理上,还有许多不到位之处,没有建立完善渣土运输公司和车辆的规范管理制度和机制,无《准运证》运输的车辆没有真正杜绝。 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1、继续研究规范建筑垃圾处置审批许可流程。完善许可条件,抓住建设单位渣土处置唯一责任主体的牛鼻子,做到规费应收尽收。 2、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市场。全力推行公司资质化管理,运输车辆“一车一证”,建立日常考核制度、年审制度、“黑名单”制度。加强市区联动,强化部门协同管理机制,继续会同住建、公安、交通等职能部门定期开展渣土集中整治行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渣土运输违规行为。推进对零星建筑垃圾属地管理考核机制。对各县、区渣土运输市场进行规范指导工作。 3、推进渣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在进一步推进工地门前视频监控的基础上,依托数字城管,建立市区建筑装潢垃圾道路运输监控平台,整合渣土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资源,建立渣土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渣土运输监管全方位,全时段达到科学化、常态化和现代化水平。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271.98

226.9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13

网上名称

淮安市园区渣土管理服务中心.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史以凯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同意公示

填表人: 马宁  联系电话:13151859388  填报日期:2018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