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更多年份
12320800469554836K-周恩来故居管理处
时间:2018-05-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事证第   12320800469554836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周恩来故居管理处


定代表

庞廷娅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周恩来故居管理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宣传周恩来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征集收藏研究管理有关文件接待各方人士瞻仰

   

淮安市淮安区驸马巷7号

法定代表人

庞廷娅

开办资金

873.78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执行条例及相关规定

一、抓住契机,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建设。 全年我们紧紧围绕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积极力推重点工作,实施一项重要工程,策划两个主题展览,组织两项纪念活动,推进两项创建工作,提升景区设施,丰富景区内涵。 实施邓颖超纪念园改陈布展工程。首先是对邓颖超纪念园房屋、地面、院落、绿化等环境进行整治。以20世纪70年代末邓颖超同志的工作形象为题材,铸造了邓颖超半身铜像;实施了“春天的后面不是秋——邓颖超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图片展”布展工程;完成了“伉俪情深——周恩来邓颖超夫妇图片展”设计布展工作。 策划两个主题展览。一是策划“大鸾腾飞的地方——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该展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基地政治资源,以“家”为主线,精心挑选了周恩来具有代表性的65张图片及书信,从童年、家世、家风三大板块展示总理家风,用生动的故事诠释周总理的人格风范,是引导教育广大人民树立高尚道德情操的一份精美精神食粮。得到了周恩来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二是策划“春天的后面不是秋——邓颖超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图片展”。以邓颖超同志生前十分喜爱的诗句——“春天的后面不是秋”为题,挑选具有代表性的78张图片和6件实物策展,着重反映邓颖超同志在改革开放新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围绕担当历史重任、播种友谊之花、促进统一大业、开创政协大局、关心妇女儿童、保持公仆本色六大板块讲述邓颖超同志在改革开放新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展现邓颖超晚年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力求将邓颖超纪念园打造成广大女性及女性党员干部的教育基地。 举办两项纪念活动。一是在周恩来诞辰119周年之际举行《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开展仪式。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周恩来生前卫士高振普,中央文献研究室周恩来研究会常务理事、周恩来侄女周秉宜,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名誉会长廖心文,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等嘉宾出席了开展仪式。 二是在周恩来邓颖超结婚纪念日之际举行邓颖超纪念园展览开展仪式。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周恩来邓颖超秘书赵炜,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周恩来卫士高振普,中国知青网理事长、周恩来侄儿周秉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室务委员、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主任廖心文,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二编研部副主任费虹寰,西花厅工作人员代表,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等出席了开展活动。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资产

损益

情况

所有者权益合计(净资产合计)

年初数(万元)

期末数(万元)

927.7

725.9

受惩

奖评

估及

诉讼

投诉

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上年末

0

上年末

0

本年度

0

本年度

26

网上名称

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公益

事业

单位

委托

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庞廷娅                公章: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祁洋洋  联系电话:18762553991  填报日期:2018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