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张锋赴淮安工业园区调研
时间:2019-05-2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5月22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带队赴淮安工业园区调研。淮安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红,党工委副书记陈玉庆、纪工委书记周继峰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沈晓红介绍了淮安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园区管理体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张锋详细了解淮安工业园区构建精干高效管理体制的构想和发展需求。张锋指出,淮安工业园区充分利用现有机构编制资源,创新开展工作,经过十年的精心打造,园区环境和产业布局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前景值得期待。针对当前制约园区发展的机构编制问题,张锋表示,根据淮安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园区管理体制是必要的,市委编办将和工业园区讨论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为园区健康发展壮大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张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淮安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江苏爱美森木业有限公司、比亚迪(江苏)智能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