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12310”举报受理系统试点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7-1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17日下午,我市召开“12310”举报受理系统试点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委编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议传达了中央编办、省委编办试点工作要求,对举报受理系统进行演示答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各县区在720日前完成“12310”举报受理系统标识悬挂,做好系统运行举报受理查办工作,建立有关规章制度,明确专人受理、办理举报事项。

会议就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深刻认识“12310”举报受理上线运行对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实现网上举报、网上受理常态化。二是严明纪律。强化业务学习,按照中央编办《关于印发〈机构编制“12310”举报受理工作规定〉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118号)精神,结合我市“12310”举报电话受理工作规则,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三是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要求部署试点,按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试点工作。就试点工作情况,市委编办将适时进行抽查或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