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2-04-2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4月27日,按照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带队赴市应急管理局专题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荣道禧、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崔步银介绍了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改革方向。随后,双方就改革实施方案、基层执法能力建设以及执法保障等事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张锋指出,应急管理领域是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自机构改革以来,我市应急管理体制不断优化、人员力量不断充实、运行机制不断创新,“古楚平安哨”在全国有位次有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张锋建议,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要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调研完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强化开发园区安全监管,创新探索镇街执法模式,进一步夯实基层应急管理力量。张锋表示,改革过程中涉及的机构编制事项,市委编办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打造淮安应急管理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