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市级部门职责边界清单部门协调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为解决部分职责边界事项争议问题,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第二次市级部门职责边界清单争议事项部门协调会,市发改委、资规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历史文化名城申报、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管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涉及生态红线职责等事项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充分讨论。市委编办行政处依据“三定”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各部门意见对争议事项进行明确界定,各部门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截止目前,我市市级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编制工作全部完成,148项边界事项得到45个市级部门的普遍认同,并通过了省市业务专家、法制专家审核论证,市委编办将按规定程序提交市委编委审定后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