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部门座谈会
时间:2022-05-1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5月1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市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部门座谈会,市委编办,市司法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分别就本部门、本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司法局就涉及的行政执法权划转委托、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指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锋总结了近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提出了工作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锋指出,一要加快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各部门要细化改革任务,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快建立完善监管执法联动机制,健全综合执法协作配合制度,编制本领域执法事项清单,做好指挥中心建设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目标,压实改革责任,加强对县区的督导指导,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