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总结提升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6月29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委编办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登记管理工作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各县区围绕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业单位法人年报、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事业单位异常名录库管理、双随机抽查等工作,汇报交流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并简要汇报本地利用国有资产举办事业单位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淮安市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和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建议。

  下一步,根据会议部署要求,各县区要勇于探索,结合本地实际,在法人年报、信用评价和利用国有资产举办事业单位等领域,积极创新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方式,共同推进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