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带队调研银涂镇经济发达镇改革
时间:2022-10-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3日上午,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银涂镇调研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副县长杨鸿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银涂镇网格工作站、网格驿站、在建工程项目等,详细了解了银涂镇经济发达镇改革推进情况。贺宝祥指出,要把工业经济作为发展抓手,围绕特色产业,强载体、优服务,为银涂镇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水。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集镇环境整治力度,持续优化提升城镇生态品质,彰显小城镇特色,让环境更优美、生活更舒心。针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贺宝祥强调,要以本轮省级经济发达镇改革为契机,找准镇域发展与省市县改革配套支持政策的结合点和切入口,结合实际,深化镇域改革,以改革的成效持续激活发展的潜能。要对照省市县配套政策,逐项思考谋划,拿出改革发展的具体路线图和时间表,全力以赴地把政策支持的机遇转化为发展的优势和胜势。要聚力“县域副中心、省级发达镇”的发展定位,推动银涂在高质量发展板块中走在前列、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