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重点工作过堂暨特色亮点点评会
时间:2022-10-2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部署要求,10月29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重点工作过堂暨特色亮点点评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中心分别汇报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分管负责同志围绕相关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张锋指出,各处室、中心均能严格对标年度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特色亮点工作成效明显,“编学编讲”业务论坛成为自身建设品牌项目,在全省率先编制市级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率先制定出台经济发达镇改革配套政策,机构编制评估试点“多评合一”“先算再批”模式得到省委编办肯定。针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张锋强调,要切实对照市委“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对标对表夯实工作举措,积极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品牌,力争实现全年高质量考核“双优秀”目标。会议还对年底之前的部分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