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盱眙县持续推进马坝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发展工作
时间:2022-10-2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28日,盱眙县召开马坝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志标、李阔、袁康、朱云亮、夏嫣、王静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夏嫣解读了关于支持马坝镇加快经济发达镇建设的实施方案。与会县领导结合分管条线,畅谈工作思路和想法。各参会单位结合职能依次汇报了支持马坝评估指标争先进位措施和下一步推进落实计划。

    邓勇指出,做好马坝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发展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乘势而上,既立足当下也着眼长远,不断巩固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统筹,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力争把马坝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发展工作做深做实。就下一步工作,邓勇强调,一是要心中有全局,以坚定的决心走在前列。抓住试点的宝贵时机,自我加压,用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深化改革。二是要手中有办法,以务实的举措深化改革。紧扣目标抓落实,把基础设施建设与新型城镇化试点相结合,与群众的急难愁盼相结合,统筹推进,积极谋划。三是要肩上有责任,以强大的合力攻坚突破。以“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为工作导向,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主动性、创造性,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