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111017302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11月10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总支组织“学习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刘春梅主持活动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集中观看视频党课《党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大会确立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把机构编制工作主动融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淮安实践中,不断激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充沛信心和强大力量,在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上贡献编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