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11-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主持会议,全体涉及岗位调整干部参加。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刘春梅宣读了干部调整决定。新任职干部代表徐喆、黄舒竑分别结合个人工作情况、成长经历以及新任岗位,交流了自己当前的感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锋代表室务会向全体调整干部作任前谈话,向大家介绍有关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

    张锋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领导班子充分考虑全办工作实际、编制和职务职级空缺等情况,结合干部工作能力和个人特长等因素,把干部安排到相应岗位上,充分彰显出“有为必有位”的导向,切实体现了室务会通盘考虑、放眼长远,充分酝酿、出以公心,人岗相适、发展为要的原则。

    张锋强调,岗位就是责任,履职就是“赶考”。全体调整干部要做到“四常”: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坚持知行合一。感恩组织、感恩同事,珍视机会、砥砺前行。自觉将本职业务工作放到机构编制工作大局中去统筹安排,在整体工作、综合任务面前,主动作为、协作配合。二是常思本领恐慌,增强学习能力。精学细学本职岗位业务知识,有针对性地补齐知识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深入、实践再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常存敬业之志,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自身才能、勇挑工作重担,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端正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的岗位。四是常戒浮躁之气,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用“忠诚、干净、担当”展现新作为、树好新形象、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