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涟水县督查调研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
时间:2023-01-1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月17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带队赴涟水县高沟镇督查调研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高沟镇党委书记陈照耀、镇长丁元中参加调研。
    陆文指出,经济发达镇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要改革任务,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涟水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召开调研会、座谈会、会办会高位、高效推动;高沟镇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就下一步工作,陆文要求:一要全面梳理。对照改革要求和考评指标全面排查,查找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摸清短板不足。二要逐项突破。对排查出的问题与不足,要分类处理,一条一条解决,一项一项突破。三要强化协作。县镇两级要互相配合、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坚持向改革要效益、向改革要品质,定量指标提高质量,定性指标打造品牌,共同推动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持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