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绩效办启动三季度市直单位、园区履职绩效常规履职考核
时间:2018-10-2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期,市考核办、市绩效办联合印发通知,正式启动对76家市直单位、园区单位三季度常规履职的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与上一轮完成的一、二季度常规履职考核相比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责任分工更明确。市绩效办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将考核任务量化、细化,责任到人,明确考核工作的完成时限和内容标准;二是考核内容更全面。依据市直单位、园区2018年度科学跨越发展考核工作任务书,在一、二季度重点督查内容的基础上,对各单位涉及"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惠及民生的职能工作进行补充;三是审核过程更严格。市绩效办依据评分细则进一步明确细化了评分标准,结合电子台账审阅与实地抽查等方式,由两人两轮对各单位职能工作完成情况、台账报送情况进行梳理评分,最终考核结果由绩效办领导审阅后,将作为本年度市级机关、园区履职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