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委编办来淮调研编外用工管理情况
时间:2018-11-0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2日,连云港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副主任王文刘一行来我市调研交流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情况。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副主任陆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文根据连云港市的调研要求,围绕我市编外用工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问题思考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张锋从控总量、减增量、优存量、重管理等四个方面对近年来淮安编外用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连云港市编办同志在听取介绍,并翻阅我市出台文件和制作表格后,重点针对编外用工的指标核定、申请使用、公开招聘、人员备案、合同订立、经费测算核拨等工作,与我办同志进行了交流。同时,借此机会两市编办领导又就党政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连云港市委编办行政处、督查处,淮安市编办事业处、督查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