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 我市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
时间:2018-11-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5日上午,市长蔡丽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淮安市全面深化"不见面审批"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
    会上,市委编办(市审改办)主任张锋就方案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原则同意我市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工作,蔡丽新市长强调,要把审批服务便民化各项任务落实与贯彻11月1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大实施推进力度,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模式,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要把不见面审批改革与党政机构改革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工作相互衔接、措施相互配套,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要加强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改有所进,改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