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完成省级机关绩效管理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时间:2018-11-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初,淮安市绩效办、市统计局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全完善"三项机制"、开展综合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指示精神和要求,组织开展了淮安地区对"省级机关绩效管理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截止目前,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此次调查,认真学习领会开展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并强调相关保密纪律,明确领导亲自抓,指定专人负责,组织专门力量扎实开展调查工作。
    优选受访对象。客观选取对省级机关职能情况较为了解,且具有年龄和地域代表性的社会公众,提供场地使调查对象独立填写调查问卷,确保调查结果的公证客观。
    精心组织安排。严格执行调查实施方案,按照《全省省级机关绩效管理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操作规程(试行)》的要求,采取由受访者在微信平台上独立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并将调查对象分组集中,强调有关纪律和要求,维护调查工作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