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精准帮扶   全力护航 
时间:2020-02-2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市委编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fc9a1c63fda088d9764f225e5dabdd6.jpg

 

近日,落户淮安高新区的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零部件设计开发与制造的本土企业,产品辐射宝马、奔驰、奥迪等30多个汽车品牌。受疫情影响,企业年后复工困难重重,防控物资短缺、物流运输不畅、用人招工不足等都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

作为101%服务挂钩帮扶部门,淮安市委编办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协调相关部门重点解决企业税收、社保缴纳、上市准备等具体问题,帮助企业迅速恢复生产。2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专门赴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为企业送去防护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助力企业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就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张锋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为党委政府的一个部门,编办将按照这一要求,全心全意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推动企业尽快释放发展动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企业分管负责人表示,市委编办的“101%”帮扶服务,对企业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也是一针强心剂,解决了当前复工复产的一系列问题,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