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月1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委组织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枚乘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锋及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枚乘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汉赋大家枚乘事迹陈列展,听取传世警醒教育之作《七发》内容的讲解,认真学习了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七发》思想的深刻阐释。参观后,编办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张锋指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99年光辉历程,根本是要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中增强自豪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重点是要在传承党的崇高精神中永葆先进性,争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关键是要在坚持党的核心领导中提升执政能力,全面加强和改进我们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编办作为党委的重要工作部门,承担着各类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编制管理、改革谋划等各项重要任务,要求编办人必须高点站位、高效推进,真正发挥机构编制资源作为党重要执政资源的作用,为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优化职能体制、聚合发展动能。全体编办人要在党政机构改革中担使命、在行政管理体制创新中真作为、在为民服务中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努力在服务发展中建功业,在保障民生中求实效,在服务群众中当先锋,在促进和谐中有作为,为实现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