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学标杆、找差距、树品牌”活动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08-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学标杆、找差距、树品牌”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形成淮安特色、打造淮安名片,8月4日,市委编办召开“学标杆、找差距、树品牌”活动专题推进会。

 会上,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荣道禧传达学习了市委蔡书记在市委七届第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各处室、单位围绕省内外标杆地区主要亮点、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升的主要措施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锋指出,各处室、单位初步梳理了标杆的基本情况,但还缺乏面对面的研讨交流,争创一流的思想认识还不足,学习调研的深度还不够,要进一步下功夫“学真经”。主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提升目标定位。通过比一比与标杆的差距、看一看在省内的位次,进一步梳理存在的主要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的目标。二是尽快现场学习。8月份,由各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业务处室赴标杆地区开展现场学习,提升学习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落实工作举措。现场调研结束后,尽快形成整改落实的举措,确保10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四是注重总结提高。全面总结梳理学习成果,特别是基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开发园区优化整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改革经验成果和创新做法,力争11月份形成各自的特色亮点,打造机构编制工作淮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