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参加全省事业单位信用监管试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0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8月6日,省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省事业单位信用监管试点工作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南京审计大学教授张劲松,试点市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登记局局长孙田丰主持。

 座谈会上,淮安市以公立医院为重点介绍了事业单位信用监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孙田丰带领讨论了事业单位信用监管试点工作有关口径、公立医院(义务教育)信用等级评价指标。郭卫民对试点市工作介绍和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工作要深入到试点单位中去,抓取最具有典型特征的指标。同时积极发挥编办牵头作用,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方式,通过激励和惩戒手段调动单位积极性,适时开展第三方评估,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