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10-1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1012170946.jpg

 10月12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作《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报告。市委书记蔡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俞军以“坚持党管机构编制 推动条例落地生根”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坚决贯彻《条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案例作了精彩讲解。

 就《条例》的贯彻落实,蔡丽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条例》制定实施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二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部门要组织《条例》专题学习,切实提升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全面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以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全面深化基层“三整合”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切实强化“一县一区、一区多园”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打造淮安改革品牌。

 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外负责人,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