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部分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核定事项
时间:2020-10-1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9日,市委书记蔡丽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审议部分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核定事项。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汇报了生态文旅区管理办公室领导职数增核、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隶属关系调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设置和职数核定、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更名等处级机构设置和职数核定事项,提出相关调整建议方案。

 蔡丽新指出,本次处级机构和职数调整方案既是落实规范管理的需要,也是优化我市体制机制的需要,会议原则通过。蔡丽新提出,关于生态文旅区管理办公室领导职数调整、市社保经办机构设置、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更名等事项,要根据议定方案,按照规定程序和权限,抓紧报批备案,尽快落实到位。关于市级社保经办机构转隶组建,要加大整合力度,统筹编制使用,重组重塑职责体系和内部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关于地震管理体制调整,由市住建局牵头,市应急管理局配合,组织、机构编制、人社等部门分工负责,共同做好机构和职能交接工作,原则上交接工作没有完成前,维持原有管理运行体系,原单位仍履行原定职责,确保工作平稳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