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编办赴涟水调研“双创”政务环境评价范例准备工作
时间:2017-09-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29日下午,市编办副主任张家浩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同志赴涟水县调研"双创"政务环境评价范例准备工作。涟水县编办、政务办、各相关业务审批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涟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局、住建局分别就"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登记""施工许可"评价范例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市编办审改处的同志对涟水县提供的6个范例进行了逐一查看,并就范例评价表填报、佐证材料准备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家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涟水县"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不见面审批"等创新举措,希望涟水县要落实好我市"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要求,充分利用好承担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的优势,进一步创新审批服务举措,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同时,要求涟水县要严格按照省"双创"政务环境评价体系要求,抓紧完善自选范例,保证流程环节完整、佐证材料齐全,确保评价不失分、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