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编办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过堂会” 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时间:2017-10-1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30日,市编办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过堂会",盘点总结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为全面落实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提振精神、明确要求。市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过堂会上,各处室对照省、市编办重点工作绩效评价指标和年度工作要点,逐条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办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展情况作出点评后,市编办主任张锋就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全年工作目标定位和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张锋指出,各处室既承担了很繁重的规定动作,又谋划开展了许多体现创新的自选动作。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总体进展有序,对于部分要加速和个别不理想的工作事项,必须抓紧对照要求,补齐短板。张锋强调,全面落实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高标准定位:10月份基本完成,11月份扫尾总结,12月份谋划明年。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张锋要求,重点要抓住三个环节。一是重点工作必保。纳入全省编办绩效评价指标的重点任务,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倒排任务期限,逐项进行梳理完善,做好相关迎检工作。二是特色工作善谋。很多工作善于谋划,才能有影响,才能成特色。诸如我们围绕施工许可证办理提速,对住建局5个处室职能、6个许可备案事项进行归并优化,推行"一窗式"受理;探索推进水土保持、防洪评价等涉水事项评估多评合一,等等,已经成为淮安审改工作新的特色和品牌。三是亮点工作深挖。对于我市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重组教育资源、管编用编、市场综合监管、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等走在前列的亮点工作,进一步找准突破口,加强挖掘和宣传推介,推动形成关注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