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编办调研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10-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市领导批示,10月10日—11日市编办副主任张家浩率调研组先后赴市规划局、住建局调研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市规划局局长万旭东、副调研员王余江、机关党委书记张津海,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以及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各部门情况介绍的基础上,认真研读中央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改革范围、步骤和方法,并就如何厘清部门权责边界、理顺执法与监管关系等问题充分征求执法队伍和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意见。
   张家浩表示,深化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是中央、省统一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促进城市发展转型的重要举措和必然选择。市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听取相关汇报,要求深入研究综合谋划城市管理领域体制机制调整工作。下一步,市编办将进一步调研了解上级要求和面上情况,学习考察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形成积极稳妥的建议方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