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来洪督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推进情况
时间:2017-10-1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7日下午,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率领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督察组一行来洪泽督察。市编办主任张锋,洪泽区政府区长殷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国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等陪同督查。
   钱亚东一行首先来到洪泽区行政审批局,实地察看了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已划转至区行政审批局的行政许可事项情况,仔细询问各科室业务人员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钱亚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区长殷强汇报了洪泽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总体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全面汇报了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
   钱亚东充分肯定洪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指出,洪泽近年来发展很快,着力打造本土化、适用性、便民性的行政审批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效已经比较明显。他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有定力。洪泽的行政审批局有别于其他县区的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全力打造本土化、适用性、便民性行政审批局,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继续保持这种定力。二要有耐力。速度不等于效率,强化便民服务,要将工匠精神倾注于服务群众上,要继续保持推进优化的耐力。三要有期待。要全力夯实服务群众的基础,在服务群众的机制上做足文章,全面打造洪泽行政审批局服务群众新机制、新品牌。